與 Amazon AWS 和 WTT 協辦中小企雲端技術方案日

Automate Your Business by Award-winning ERP Solution

與 Amazon AWS 和 WTT 協辦中小企雲端技術方案日

使用雲端服務可以提高企業的成本效益,毋須為季節性或短線的需求,而額外購置軟件或硬件。而AWS 雲端的好處在於它讓客戶能夠擴展和創新,同時還能維護安全的環境。客戶只需支付所使用的服務費用,表示您可以擁有所需的安全,但無需前期費用,而且成本比現場部署環境更低廉。

在2018-19政府財政預算案提及,向「發展品牌、升級轉型及拓展內銷市場的專項基金」注資15億元,並優化相關支援計劃,提升中小企競爭力。

Appcider 與 Amazon AWS 和 WTT 協辦 中小企雲端技術方案日。 我們還即場演示了在 Amazon AWS 運行 Appcider CloudERP 技術方案。